Friday, July 15, 2011

J

你心情不好,你任性,发泄,甚至骂人都可以
就是不能够说我不够体谅你
有些事,做了不需要说,因为没有必要,
但不代表没有做过,你凭什么说我不体谅你?
那谁体谅我?

当你在一头发脾气,你有没有想到我是在忍着眼泪听?
有没有想到你需要发泄,我可能也需要
你又有没有想过我这个年纪,要受的比其他同年龄的孩子多
却从来不曾向你奢求放纵
你,却一次次的因为那些根本不让人觉得合理的事任性
一段时期过去, 我以为雨过天晴,却又再发生状况
对,你身心疲惫,我是没问题那个,要照顾你的感受,
要忍耐,要体谅,到底是谁辛苦?
就换你心态康复后的一句谢谢,我满足,但不希望有下一次!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我就算因为其它事情很累都还撑着,
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凭什么任性!

No comments: